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新任校长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1-15 23:22

2023年11月15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新任校长安盖洛娃,双方就加强两国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张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北马建交30周年,习近平主席和彭达罗夫斯基总统互致贺电,充分肯定两国在文明互鉴等领域合作成果,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北马方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支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发展,推动多元文明交流互鉴。

安盖洛娃表示,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作为北马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与中国多所高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校方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高校间交流,为推动中北马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