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使馆举办的中北马政产学研医用合作交流会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1-18 17:00

2023年11月18日,驻北马其顿使馆举办中北马政产学研医用合作交流会,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斯科普里副市长特拉亚诺夫斯基、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奥赫里德信息和科技大学代表马宁诺等致辞,多地市长、中北马企业、高校、媒体等各界代表170余人出席。

张大使表示,中北马双方将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共同促进政产学研医用一体化发展交流合作,更多造福两国人民。

特拉亚诺夫斯基盛赞中国式现代化成就,欢迎更多中国高校、企业与北马开展合作。

吴校长表示,该校愿加强与北马教育、科技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中国长三角和巴尔干半岛在生物医药等领域对接。

来宾们还共同见证了中国长三角—巴尔干半岛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