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1-17 21:20

2023年11月17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一行和多家医疗企业代表,双方就加强中北马卫生健康、科研等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张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开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阶段。科技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馆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更好服务国内发展大局,推动建设健康丝绸之路,深化包括北马在内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吴校长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概况,表示该校将牵头在北马建立中国长三角—巴尔干半岛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协同创新中心,助力中北马、中国—巴尔干国家友好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