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拜会北马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长特伦切芙斯卡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1-11 22:04

2024年1月11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拜会北马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长特伦切芙斯卡,双方就两国友好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重点宣介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后一个时期对外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议明确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外交工作主线,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中方愿同北马方一道,一如既往深化友好关系与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繁荣。

特充分赞赏中北马各领域合作成果,感谢中方支持北马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表示相信两国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劳动部希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青少年教育、弱势群体帮扶等领域合作,更好增进民生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