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候任驻华大使纳塞夫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1-23 22:30

2024年1月23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即将赴华履新的北马候任驻华大使纳塞夫,并向纳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双方还就深化两国友好关系与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祝贺纳即将履新,表示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最高目标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方愿与北马方密切合作,促进人民相知相亲,共同书写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纳塞夫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和中北马合作成果,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加强团结协作,为更好推动经贸投资、农业食品、医疗卫生、教育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领域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