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与北马劳动部长共同访问韦莱斯市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1-24 22:37

2024年1月24日,应北马其顿劳动和社会政策部长特伦切芙斯卡邀请,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韦莱斯市,考察当地幼儿园,并向当地媒体发表致辞。

张大使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提出对外工作要坚持自信自立、开放包容、公道正义、合作共赢的方针原则,不断为人类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中北马建交30多年来,始终尊重彼此发展道路、重视彼此重大关切。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北马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中方愿同北马方一道,携手应对挑战,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特伦切芙斯卡部长感谢中方对北马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中北马双方合作开展的感官教室项目将为当地儿童成长和特殊儿童教育发挥重要作用。

幼儿园孩子们还表演了中文歌曲《恭喜恭喜》等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