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使馆向在北马中国同胞发放“温暖迎春包”活动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2-06 19:35

2024年2月6日,驻北马其顿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同在北马中国同胞亲切交流并发放“温暖迎春包”。

张佐大使向在北马中国同胞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光明前景,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同胞的新春问候和亲切关怀。

张大使指出,过去一年里,旅北马同胞为推进中北马友好作出积极贡献,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可喜成果。在即将到来的中国龙年,使馆将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

张大使勉励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北马各领域沟通交流,做促进中北马友好合作的使者和桥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