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2-07 22:05

2024年2月7日,驻北马其顿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并致辞。北马副议长伊斯马伊利、前总统伊万诺夫等政要和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北马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500余人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2023年中国各领域发展成就和中北马关系发展情况并表示,2024年中方愿在两国元首贺电精神指引下,同北马方一道全力推动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使馆将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旅北马同胞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环境。

招待会上还表演了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宾主互致新春问候,共话交流合作。

《新马其顿报》等北马主流媒体对招待会进行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