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学生会举办的迎新春活动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2-21 20:30

2024年2月21日,北马其顿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学生会举办“共迎新春、共享未来”主题活动,庆祝中国春节。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副校长格切芙斯卡、学生会主席尼科洛夫斯基,以及该校师生150余人参加。

张大使勉励北马青年做传统友谊的发扬者、互利合作的建设者、互学互鉴的实践者、胸怀世界的领军者,希望两国青年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奉献青春。

格切芙斯卡副校长表示,该校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理解和友谊。

尼科洛夫斯基表示,北马青年一代愿更多了解中国,为两国友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学生们体验茶艺、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还表演了北马传统歌曲和器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