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斯特鲁加文化中心中北马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3-22 17:55

2024年3月22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斯特鲁加市出席“和而不同——图书馆交流计划启动仪式和中北马美食品鉴活动”。斯特鲁加米拉迪诺夫奇兄弟文化中心主任格莉罗芙斯卡、当地中小学生和市民150余人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宣介全国两会精神,并表示人民是中北马友好故事的主角,希望中北马双方以诗会友,促文化交流交融;以书为桥,促文明互学互鉴;以食为媒,促民心相知相通。张大使还向当地图书馆赠送了部分中国图书。

格莉罗芙斯卡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互鉴,推动斯特鲁加民众特别是青年学生了解中国文化。

此次活动由斯特鲁加文化中心主办,系斯特鲁加市图书馆成立80周年暨文化中心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