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会见塞民主阵线党主席卡洛扬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6-22 19:16

2023年6月21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会见塞浦路斯民主阵线党主席卡洛扬,双方围绕中塞关系、党际交往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大使表示,卡洛扬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曾任议长并长期担任政党主席,为中塞关系发展、两国立法机构及政党交流作出重要贡献。中共愿与塞民主阵线党加强沟通交流,为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卡表示,很荣幸多次到访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结识很多中国好朋友,高度赞赏中国外交政策主张,诚挚感谢中方在塞浦路斯问题上对塞方的坚定支持。塞民主阵线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与中共加强党际交流,拓展友好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