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会见塞卫生部长卡纳里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6-30 22:23

2023年6月28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会见塞浦路斯卫生部长卡纳里,双方就中塞公共卫生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大使祝贺卡履新,感谢塞方在世卫大会涉台问题上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刘大使表示,公共卫生合作是中塞战略伙伴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创造性执行好下一阶段合作计划,加强在卫生政策、临床医学、医疗科研、疾病预防与控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携手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卡高度评价塞中传统友好,强调塞方在公共卫生国际合作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卡表示,塞方愿同中方一道,扩大公共卫生合作,为中塞关系发展增加新的亮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