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研究创新和数字政策副部长哈吉扎哈里亚斯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7-07 22:00

2023年7月6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浦路斯研究创新和数字政策副部长哈吉扎哈里亚斯,就中塞科研、创新和数字经济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祝贺哈履新,并表示,中国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坚持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努力增进国际科技界开放、信任、合作。中塞在电信设施建设、数字经济转型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当前,两国相关领域的学术界、产业界交往密切,合作潜力巨大。希塞方继续坚持开放、公平、非歧视原则,在欧盟内发出理性和建设性声音。

哈高度评价中国科技创新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塞方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欢迎更多中国科技企业来塞投资,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务实合作成果落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