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参访塞浦路斯红十字会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7-10 14:01

2023年7月7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参访塞浦路斯红十字会,会见塞前总统夫人、红十字会会长帕帕多普洛女士,并代表驻塞使馆向塞红十字会儿童治疗中心捐款。

刘大使表示,塞红十字会有力开展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弱势群体帮扶等活动,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中国驻塞使馆愿推动两国红十字会加强交流,进一步充实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帕热烈欢迎刘大使参访,对捐赠表示感谢,详细介绍儿童治疗中心情况,并愉快忆及访华经历,期待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

塞红十字会成立于1950年,为塞最大社会组织。儿童治疗中心是塞红十字会在塞最大项目,旨在为残疾儿童提供医疗、护理、心理疏导等服务,助其提高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