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教育、体育和青年部长米哈伊利祖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7-18 01:55

2023年7月17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浦路斯教育、体育和青年部长米哈伊利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教育、体育和青年领域合作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大使祝贺米履新,并表示,中塞两国均尊重文化、价值理念的多样性,在此基础上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两国大学通过合作办学、设立孔院、人员互访等方式不断开展交流;塞多次派团赴华参加冬奥会、大运会等体育赛事;两国青年群体通过中塞青年论坛等增进了彼此了解。中方期待与塞方加强合作,进一步充实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米表示,塞中文化相通,在教育、体育和青年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塞方愿同中方相向而行,全面拓展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