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文化副部部长卡斯伊杜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8-07 17:20

2023年8月4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浦路斯新任文化副部部长卡斯伊杜,双方就深化文化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大使祝贺卡履新,并表示,文化合作是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均为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高度重视文明互赏互鉴,文化合作日益全面深入。希望塞方与中方共同践行全球文明倡议,继续加强文化领域高层交往,积极推进续签文化合作协定执行计划,携手办好尼科西亚书展,加强考古领域合作,通过文化合作进一步丰富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卡表示,塞方视中方为文化领域重点合作伙伴,愿与中方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各项文化合作议程,助力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