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出席宜昌市和拉纳卡市友好合作意向书视频签署仪式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3-09-12 23:09

2023年9月6日,湖北宜昌市与塞浦路斯拉纳卡市举行友好合作意向书视频签署仪式。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宜昌市市长马泽江、拉纳卡市市长维拉斯出席并致辞。

刘大使祝贺两市结好,表示友城合作是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宜昌与拉纳卡在贸易投资、城市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有很大合作潜力,希望两市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塞友城联盟”建设增砖添瓦,为两国地方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马泽江市长和维拉斯市长感谢驻塞使馆牵线搭桥,分别介绍了本市情况,表示愿加强全面对接,推动两市合作走深走实,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