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举行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3-09-15 04:16

2023年9月14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举行国庆74周年招待会。赫里斯托祖利季斯总统出席并致辞。塞外交部长等7名部长、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塞使节、在塞华侨华人等400余人参加。

刘大使谈及新中国74年来的发展成就、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对世界的贡献,强调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的发展与崛起不可逆转,中方期待与塞方一道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持续走深走实。

赫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间走过无与伦比的历程,塞中友谊深厚、合作紧密。塞感谢中国在塞问题上的长期支持,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全力支持欧中关系发展。

与会嘉宾纷纷盛赞中国发展成就,祝愿中塞友谊万古长青。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