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使馆临时代办李耀辉出席中国塞浦路斯友城联盟成立仪式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3-09-27 17:11

2023年9月26日,驻塞浦路斯使馆临时代办李耀辉出席中国塞浦路斯友城联盟成立仪式。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拉纳卡市长维拉斯,尼科西亚副市长约瑟夫,帕福斯副市长马卡里奥,利马索市政委员特里基斯等中塞友城领导与会。

李代办表示,友城合作是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驻塞使馆倡议建立“友城联盟”,旨在打造一对多、多对多的新型友城交流合作模式,希各方进一步挖掘友城合作集群力量,共同将中塞关系推至新高度。

中塞友城领导表示,中塞友城联盟的建立具有创新意义,潜力巨大,愿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通过地方合作为中塞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