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农业部长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3-12-22 23:05

2023年12月21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农业农村发展和环境部长色诺芬尼。

刘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塞经贸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农产品是中塞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塞果汁、哈鲁米奶酪、葡萄酒等农产品在中国广受好评。希望塞农业企业用好上海进口博览会、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等平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塞优质特色农产品。中方愿积极努力,推动中塞在农业农村发展、绿色转型、应对气变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色诺芬尼部长高度评价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塞方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愿与中方深化农业、环境等领域合作,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

双方还就塞农副产品输华等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