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出席“浙江大学—塞浦路斯理工大学考古冬令营”结业仪式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2-01 14:59

2024年1月31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应邀出席“浙江大学—塞浦路斯理工大学考古冬令营”结业仪式。塞理工大学副校长扎帕祖利斯等参加。

刘大使祝贺冬令营圆满结束,并表示,中塞均为文明古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在塞受到热烈响应。文明互鉴是两国友好重要支柱,希望青年师生积极投入其中,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亦希即将正式运营的塞理工孔院实现开门红。

扎表示,塞理工已与多所中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愿继续为两国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刘大使等还见证了浙大艺术与考古学院和塞理工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参营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