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举行2024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2-04 03:16

2024年2月3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隆重举行新春招待会。塞总统赫里斯托祖利季斯发表视频贺词。塞交通部长瓦菲德斯、劳进党总书记斯蒂芬努、文化副部部长卡斯伊杜、外交部常秘库洛斯及中外各界友人150余人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发展成就及中塞关系亮点,表示中方愿与塞方一道,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引领,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走深走实。

塞总统向习近平主席及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塞中关系历久弥坚、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塞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积极支持欧中关系健康发展。

招待会现场还播放了两国友好小学画展视频,进行了歌舞、武术及中西乐器表演,气氛热烈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