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出席2024年中塞人民共庆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2-03 16:15

2024年2月2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出席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和塞华人之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24年中塞人民共庆春节联欢晚会。塞大和孔院师生、旅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及塞各界友人近300人参加,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刘大使向嘉宾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3年中国经济稳健前行,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发展,旅塞华侨华人为促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2024年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方期待同塞方一道,促进中塞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使馆也将继续为提升旅塞侨胞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懈努力。

晚会前,现场举办了中国文化展示和游戏互动。晚会上,塞大和孔院师生、华侨华人代表奉献了歌曲、舞蹈、民乐、太极拳等精彩演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