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参加使馆开展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1-31 22:38

2024年1月18日至25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驻塞浦路斯使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走访看望旅塞困难侨胞,同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并发放春节“暖心包”,送上来自祖国的新春祝福。

刘大使在同侨胞和留学生交流时表示,党中央始终心系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将大家的平安幸福放在心上。希望大家在塞浦路斯安心工作、学习、生活,并为加深中塞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积极贡献。驻塞浦路斯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扎实做好各项领事服务和保护工作,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侨胞和留学生们纷纷感谢使馆送来党中央和祖国的温暖情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工作、学习,争取不负祖国期望,为祖国发展建设和提升中塞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