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与塞议长共庆元宵佳节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2-23 00:14

2024年2月21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在使馆举行共迎共庆元宵佳节专场招待会,塞议长迪米特里乌、塞议会塞中友好小组议员等出席。

刘大使表示,元宵节是中国人阖家团聚的日子,此次活动亦如同家人大团聚。过去一年,中塞人文交流频密,两国人民情同手足、亲如一家。中方与塞议会交往密切,彼此友谊不断加深。期待双方交流合作在龙年更上新的台阶。

迪表示,很高兴出席此次活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塞中友谊深厚,感谢中方在塞问题上的坚定支持,塞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塞议会愿与中方加强交流互访,共促塞中关系走深走实。

活动中,与会嘉宾赏花灯、猜灯谜,亲自动手包饺子、包元宵,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