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浦路斯 > 驻外报道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同塞劳动人民进步党法玛古斯塔大区委员会座谈

来源:(驻塞浦路斯大使馆) 2024-03-21 00:23

2024年3月19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参访塞劳动人民进步党法玛古斯塔大区委员会并同该党基层党员座谈。劳进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兼法玛古斯塔区委书记扎内托斯、政治局委员兼中央书记处书记约奥努等出席,该区委员会35名委员参加。

刘大使在座谈中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伟绩为切入点,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是硬道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展经验,期待进一步密切两党党际交流,携手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提质升级。

座谈历时二小时,在座劳进党党员积极交流互动,高度评价中共和中国伟大发展成就,表示愿与中共积极开展党际交流合作,学习有益经验,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