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圣马力诺 > 驻外报道

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拜会圣马力诺新任执政官塔马尼尼、特洛伊纳

来源:(驻意大利大使馆) 2023-10-06 15:51

2023年10月2日,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在圣马力诺拜会圣新任执政官塔马尼尼、特洛伊纳。圣外长贝卡里等参加会见。

贾大使表示,中圣两国相互尊重、平等互利,树立了不同制度、不同文化国家和谐相处、合作共赢的典范。中方愿同新任执政官一道接续推动中圣关系发展,加强多边相互支持,推进双边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塔马尼尼和特洛伊纳表示,圣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关系,愿同中方深化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对话解决争端贡献力量。

在圣期间,贾桂德大使还会见了圣马力诺—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泰伦齐,双方就深化中圣人文交流、务实合作等交换看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