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拜会匈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10-03 23:31

2023年10月3日,驻匈牙利大使龚韬拜会匈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双方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交换意见。

龚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匈关系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已成为国际交往的良好典范。中方愿同匈方共同努力,继续密切高层交往,推动双边重点合作项目稳步发展,以即将召开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为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新内涵。

西雅尔多表示,匈方高度重视发展匈中关系,愿同中方一道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匈方赞赏中方为欧洲实现和平做出的努力,愿同中方一起呼吁劝和促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