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向匈总统诺瓦克递交国书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09-29 20:21

2023年9月28日,新任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向匈牙利总统诺瓦克递交国书。

龚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诺瓦克总统的亲切问候,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匈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蓬勃开展,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中匈关系已成为国与国交往的良好典范。中方愿同匈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诺瓦克总统请龚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欢迎龚大使履新,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并表示匈方愿加强“向东开放”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推动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在递交国书后,龚大使在匈官员陪同下前往英雄广场向匈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