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出席使馆举行的庆祝国庆74周年暨中匈建交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09-30 02:49

2023年9月28日,驻匈牙利使馆隆重举行国庆暨中匈建交74周年招待会,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匈政府代表、外长西雅尔多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匈国会常务副主席、最高法院副院长等各界友好人士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逾600人出席。

龚大使回顾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强调愿同匈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聚焦“三大全球倡议”落实,推动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

西雅尔多外长向中方致以衷心祝贺,表示匈是首个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欧洲国家,双方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愿同中方续写合作成功故事。匈方反对“脱钩断链”,支持欧中密切合作,高度赞赏中方为欧洲和平所作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