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曼 > 驻外报道

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出席阿曼国家博物馆中文网站启用仪式

来源:(驻阿曼大使馆) 2023-12-03 16:52

2023年11月30日,驻阿曼使馆与阿曼国家博物馆合作举办国家博物馆中文网站启动仪式。驻阿曼大使李凌冰、阿国博馆长穆萨维、外交部亚太司司长侯斯尼以及阿各界友好人士、在阿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积极宣介全球文明倡议,表示博物馆在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方面具有特殊作用,希望阿国家博物馆中文网站成为中国民众认识了解阿曼的窗口,为增进中阿人文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来宾们共同参观了曾远航中国的阿曼“苏哈尔号”帆船和郑和下西洋“宝船”模型以及在阿曼各地出土的中国宋、元、明、清等古代珍贵文物,纷纷赞赏两国深植于历史长河的传统友谊。

国家博物馆中文网站是阿曼官方机构推出的首个中文网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