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曼 > 驻外报道

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出席使馆举办的媒体座谈会

来源:(驻阿曼大使馆) 2024-02-05 03:44

2024年1月31日,驻阿曼使馆举办媒体座谈会,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就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中阿务实合作等进行宣介。阿曼通讯社、《观察家报》《观点报》《阿曼时报》等阿主流媒体参加。

李大使全面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成果,还详细介绍中阿建交45年来特别是2023年各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情况,强调中国愿同阿曼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积极推动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李大使还阐述了中方在巴勒斯坦、红海、涉台、涉疆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并与记者们进行交流互动。

会后,阿通社、《观察家报》《观点报》《阿曼时报》等对座谈会情况进行了充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