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塞拜疆 > 驻外报道

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华为阿塞拜疆公司2022年“未来种子”人才培养项目闭幕式

来源:(驻阿塞拜疆使馆) 2022-08-02 22:21

2022年8月2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应邀出席华为阿塞拜疆公司2022年“未来种子”人才培养项目闭幕式。阿数字发展和交通部、科学和教育部代表、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巴库高等石油学院、阿塞拜疆技术大学和国家航空学院校长、华为欧亚地区部副总裁刘通、各高校参训学员和阿主流媒体记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郭大使在致辞中向“未来种子”项目顺利实施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年是中阿两国建交30周年。在习近平主席和阿利耶夫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阿关系保持快速稳定发展势头。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影响下,数字经济逐步成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中阿两国在数字经济领域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华为进入阿塞拜疆以来一直为阿政府、企业和民众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阿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阿通信设施和环境,助力阿培养更多通信领域人才。“未来种子”项目是华为致力于推进双边合作和增进民间交往的有益尝试,也是在阿中资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人文交流的一个缩影。

活动期间,郭大使听取华为“未来种子”优秀小组项目汇报并为优秀学员颁奖,勉励各位学员利用好华为搭建的广阔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成为推动中阿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未来种子”,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广泛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