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勒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曾继新出席办事处举办的庆祝国庆74周年暨中巴建交35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巴勒斯坦国办事处) 2023-09-27 15:23

2023年9月26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举办庆祝国庆74周年暨中巴建交35周年招待会。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曾继新、巴总理阿什提耶等巴党政军负责人、各界友人、各国驻巴代表及华侨华人等350余人出席。

曾继新主任在致辞中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阐释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表示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赓续传统友谊,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中巴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阿什提耶总理在致辞中代表巴方表示热烈祝贺,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高度评价巴中传统友谊,愿同中方携手努力,加强团结合作,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现场播放庆祝中巴建交35周年视频短片,巴青年献上精彩的民族舞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