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旅游大臣法蒂玛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3-06-13 21:53

2023年6月13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到任拜会巴林旅游大臣法蒂玛,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合作交换意见。

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巴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包括旅游业在内各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倪大使赞赏巴旅游部在法的带领下2022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表示中国是旅游大国,也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市场,随着疫情结束,中国和巴林的旅游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在旅游业方面与巴方加强合作。

法欢迎倪大使访问巴林旅游部,积极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中巴关系历史源远流长,巴林作为中东地区唯一的岛国,拥有极富魅力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希望能与中国在旅游业方面开展务实深入合作,推动两国旅游业合作创立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