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林新闻大臣拉姆赞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3-07-04 20:41

2023年7月4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林新闻大臣拉姆赞,双方就加强新闻媒体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倪大使表示巴林是中国好朋友,巴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新闻媒体交流合作是中巴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感谢并赞赏巴方客观、公正、全面报道中国发展成就和中巴友好合作成果,愿同巴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媒体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拉欢迎倪大使履新,强调中国是当今世界重要且核心力量,特别是在中东地区发挥重要作用。巴媒体机构愿继续向巴人民客观、公正、全面介绍中国。巴将于2024年主办阿盟峰会,期待中方媒体机构来巴采访报道。期待加强同中方媒体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