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使馆举行的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3-07-05 23:43

2023年7月5日,驻巴林使馆举行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巴林理工大学校长凯恩、巴青年部支持与服务司司长马哈茂德及5名获奖学生和家属等出席。

倪大使在致辞中感谢青年部和巴林理工大学对奖学金招生工作的支持,强调中国高等教育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积极推动教育对外开放,依托政府奖学金吸引优秀人才来华留学。教育合作、青年合作是中巴关系的重要内容,希望获奖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现代化,成为中巴关系的友好使者。

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在使馆帮助下获得全额奖学金赴华深造,将珍惜留学机会,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成为中巴友谊的桥梁。

巴主流媒体亦报道该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