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住房大臣阿姆娜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3-07-09 22:54

2023年7月9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到任拜会巴林住房大臣阿姆娜,双方就深化两国住房建设合作交换意见。

倪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巴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包括住房建设在内各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倪赞赏巴住房部给予中国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中国的建筑业在世界享有盛誉,目前CMEC建设的巴林锡特拉民生保障房项目在巴获得广泛好评,中国和巴林的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在住房建设方面与巴方加强合作。

阿欢迎倪访问巴林住房部,积极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中巴关系源远流长,高度评价中国建筑企业专业技术实力强大,希望能与中国在住房建设、基础设施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合作创立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