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使馆举办的中巴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媒体开放日活动

来源:(驻巴林大使馆) 2023-09-12 14:38

2023年9月11日,驻巴林使馆举办中巴“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媒体开放日活动,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活动。巴林通讯社、巴林电视台、《海湾消息报》、《海湾日报》、《天天报》、《国家报》、《每日论坛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参加。

倪汝池大使在开放日吹风会上介绍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这一倡议同巴2030年经济发展愿景高度契合、深度对接,得到巴政府赞赏和支持。中资企业积极参与巴能源、住房、通信等基础设施与民生项目建设,服务双边务实合作,助力巴经济多元化发展。

当日,媒体记者先后实地参访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阿杜二期电站项目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承建的锡特拉保障房项目,听取项目介绍,并同有关负责人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