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巴林华侨华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4迎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驻巴林大使馆) 2023-12-21 21:28

2023年12月20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巴林华侨华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4迎新年联欢晚会。

倪大使祝贺协会成功换届,积极评价协会在团结服务侨胞、推动中巴交流合作所发挥的作用,介绍党和国家对侨胞的关心关爱,展望中巴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发展。倪大使表示,期待协会在未来不断扩大理事会组成范围,吸纳各界华侨华人,更具代表性,更好地服务和联结全体在巴华侨华人,也希望在巴华侨华人支持协会工作,共同为中巴关系发展添砖加瓦,作中巴友好的使者、中巴合作的贡献者、中巴共同利益的维护者。使馆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在巴中国同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