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林 > 驻外报道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国民议会议长兼众议长穆萨拉姆

来源:(驻巴林大使馆) 2024-01-07 21:36

2024年1月7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拜会巴林国民议会议长兼众议长穆萨拉姆,双方就深化立法机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倪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同哈马德国王于2022年底在首届中阿峰会、中海峰会期间成功会晤,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广泛共识。立法机构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同巴国民议会众议院保持长期友好交往。今年是中巴建交35周年,中方愿开启中巴议会合作“加速键”,密切各层级交往,为中巴关系注入丰富内涵。

穆高度评价中巴关系发展及立法机构合作,期待同中国全国人大密切各层级往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