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驻外报道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济州道知事吴怜勋

来源:(驻济州总领事馆) 2024-04-03 13:44

2024年4月2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刚刚结束访华并乘坐中国邮轮自青岛返回济州的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吴怜勋一行,就进一步扩大双方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济州道国际关系大使高鈗周、海洋水产局长郑在澈、出入境外国人厅长车勇昊等在座。

王鲁新总领事表示,祝贺吴知事率团成功访问中国海南、山东两省,此访取得一系列丰富成果,相信济州地区中韩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必将取得更大进展。

吴怜勋知事表示,中国的发展进步令人钦佩。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访问济州,我此次乘坐青岛始发邮轮,亲自体验来济游客感受,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地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