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驻外报道

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会见中国同心华侨会会长邓秋丽

来源:(驻光州总领事馆) 2024-04-03 17:10

2024年4月3日,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在总领馆会见中国同心华侨会会长邓秋丽。副会长张婕等陪同。

顾总领事感谢邓一行专程道贺,听取协会情况介绍,宣介国内形势和中韩关系并表示,中韩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人缘相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领区华侨是巩固发展中韩友好的重要民间力量。希望侨领们立足自身发展,广泛团结侨胞,带领侨团为服务领区同胞、活跃民间交流、促进经贸合作贡献侨力。祖国是侨胞最坚实的依靠,总领馆是侨胞们温暖的家,将全心全意为领区同胞安居乐业提供优质服务。

邓会长祝贺顾总领事履新,感谢对侨胞的关心和对协会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将积极配合总领馆工作,热心服务侨胞,发展壮大侨社,为中韩友好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