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驻外报道

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会见韩中友好联合总会全北分会会长

来源:(驻光州总领事馆) 2024-04-10 12:37

2024年4月9日,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在馆内会见韩中友好联合总会全北分会长郑镇海一行,总会会长禹守根及协会理事等主要成员在座。

顾总领事祝贺全北分会成立,感谢协会一行专程到访,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邻居和分不开的合作伙伴,民间交流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春天寓意着生机和希望,希望协会各成员积极做中韩友好的民间使者,总领馆愿与协会一道,推动全北对华民间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禹会长和郑会长祝贺顾总领事履新,表示全北分会以促进韩中友好为成立初心,致力于加强同中国在经贸、人文、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后愿同总领馆加强沟通联系,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和友谊发挥好桥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