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驻外报道

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会见高敞郡青少年访问团

来源:(驻光州总领事馆) 2024-04-10 12:35

2024年4月9日,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在馆内会见全北特别自治道高敞郡青少年访问团一行20余人,并进行热情友好交流。

顾总领事欢迎大家到访,表示中韩往来源远流长,同属儒家和汉字文化圈,两国是命运与共的好邻居、好伙伴。中韩关系的未来在青少年,希望大家通过参访总领馆,对中国和中韩关系有更深认识,嘱咐大家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今后为两国关系贡献力量。顾总领事还同学生们就中韩饮食文化、语言学习方法、个人职业规划等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会见前,总领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证件大厅、会客室、多功能厅等设施,介绍总领馆的基本概况、工作职能以及领区对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交流合作情况,并回答有关赴华留学、签证办理等问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