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驻外报道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理事长

来源:(驻济州总领事馆) 2024-04-11 08:54

2024年4月10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理事长池永模,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济州地区中韩经贸合作进行了沟通。

王总领事表示,中韩是东亚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建交32年来,两国在各领域合作特别是经贸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连续20年位居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必将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继续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经贸合作是中韩关系的压舱石,希望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池理事长表示,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将秉持加强韩中企业沟通互鉴、合作共赢宗旨,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推动韩中关系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