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向柬方转交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03-28 11:41

  2020年3月28日,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向柬卫生大臣蒙文兴转交马云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基金会捐赠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王大使表示,中柬是患难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和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对柬当前疫情感同身受。为帮助柬方增强新冠病毒检测能力,驻柬使馆紧急协调马云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基金会向柬方捐赠一批试剂盒,希望能为柬方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中方将继续向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援,全力帮助柬方早日战胜疫情。

  蒙文兴衷心感谢王大使和中国使馆协调捐助试剂盒,表示,中方在柬国内疫情暴发后已捐助大量抗疫物资并紧急派出医疗专家组,极大增强了柬方战胜疫情的信心。柬方对中方的帮助铭记在心,将同中方密切沟通合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