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老挝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老挝新任驻华大使宋蓬

2024-01-10 19:10

2024年1月10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老挝新任驻华大使宋蓬。

农融欢迎宋蓬履新,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战略引领下,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双方要以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签署的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新版行动计划为主线,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坚定支持老方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

宋蓬表示,老中是志同道合、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和“同志加兄弟”。老方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大倡议和理念,愿同中方落实好高层共识,加强双多边协调配合,不断深化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