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黎巴嫩 > 相关新闻

翟隽副部长会见黎巴嫩离任驻华大使

2010-06-03 18:08

  2010年6月3日,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在外交部会见即将离任的黎巴嫩驻华大使拉斯。翟隽表示,近年来,中黎关系持续发展,双方政治交往不断密切,人员往来日趋频繁,贸易额大幅增加,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坚定支持黎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民族和解、开展经济重建的努力,积极参与联合国驻黎临时维和部队,愿与黎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黎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拉斯表示,在华任职近7年来,他切身感受到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黎方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在政治、经济、道义上对黎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支持阿拉伯人民恢复合法民族权利,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相信中黎关系、中阿关系将不断加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