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黎巴嫩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步入中国中铁”

2023-07-25 18:11

2023年7月25日,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下,外交部成功组织系列活动“驻华使节步入国企”第五场活动“步入中国中铁”。约100位驻华使馆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人员出席,其中包括朝鲜、黎巴嫩、索马里、摩尔多瓦、瑞士、萨摩亚、苏里南等12国驻华大使,12位临时代办,1位国际组织驻华代表。

中国中铁陈云董事长和陈文健总裁分别介绍了中国中铁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各国共建“一带一路”有关情况。

使节们表示,中国在铁路、公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希望今后同中方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使节们还参观了中国中铁展厅。

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洪磊、国资委国际合作局一级巡视员徐爱波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